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比勒费尔德 VS 圣保利

时间:2019-07-29 1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德乙

比赛球队:比勒费尔德vs圣保利

比赛时间:07-30 02:30

本轮德乙联赛将迎来最后一场对决,两支老牌球队比勒菲尔德和圣保利都将争取实现联赛开门红,此前一个赛季主队位列联赛第7,但是距离升级还是差的比较多,球队取得了13胜10平11负,其中主场战绩只位列第11,似乎主场优势不大,他们的近期热身的表现则非常抢眼,6场比赛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客队则是一支非常让人失望的球队,上赛季本轮他们的表现让人觉得这支球队很可能升级成功,但是到了联赛的后半段,球队出现了明显的战绩下滑,最终仅仅位列联赛中游水准,可谓非常遗憾。

SP: 初盘给出客让平半上盘高水,后期上盘盘口水位下滑还是很明显,目前已经调整为主让半球高水,双方交锋方面,主队取得了2胜5平3负,其中主场1胜3平1负没有处于上风,客队在最近3场比赛面对主队都能保持不败的情况下却在盘口上处于弱势,本次比赛主队得到了力挺。

盘口分析:比勒费尔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02) 圣保利(189) 比勒费尔德(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