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9-08-03 11: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超级杯上演巅峰对决,大黄蜂招兵买马实力提升明显,而多名主力缺战,今夏投入仍然有限的拜仁能否捍卫自己的德甲班霸尊严?

德超杯  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9- 08-04 02:30

德甲传统豪门多特蒙德可谓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支球队,他们曾经在德甲联赛中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也是唯一一支能够和拜仁慕尼黑抗衡的球队。此前的一个赛季,球队和南大王在德甲的争夺异常激烈,最终球队仅仅因为2分劣势而屈居亚军,这也是最近几个赛季德甲冠军争夺最激烈的一次,本赛季他们引进了布兰特和小阿扎尔等多位强援,誓要推翻拜仁的统治。而虽然上赛季取得了联赛冠军,但是拜仁慕尼黑的7连冠也似乎没有让人太放心,这支球队的确面临更新换代的问题,本场比赛对于科瓦奇来说考验不小,因为上赛季他已经遭到了不少的质疑,而和多特的正面对话是他们真正考验,不过,本场比赛拜仁8000万新援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却因伤缺战,这对于他们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平手盘上盘中低水,部分公司即时盘调整至主队受让平半上盘低水,双方的状态相对比,多特可谓连战连捷,而拜仁刚刚在自己的主场的奥迪杯被热刺击败,如此来说,水位过于丰厚的大黄蜂凶多吉少

盘口分析:拜仁慕尼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31) 拜仁慕尼黑(772) 多特蒙德(4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