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伊亚 VS 弗拉门戈

时间:2019-08-04 1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巴甲

比赛球队:巴伊亚vs弗拉门戈

比赛时间:08-05 03:00

此前几个赛季还是联赛升班马的巴伊亚是一支神奇的小球会,他们在主场即使面对强队也是毫不畏惧,球队升级之后早早地便取得了中游的位置,提前实现了保级任务,不过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出现了一定的下滑,目前他们战绩为4胜4平4负,只位列第13位,好在4胜1平1负的主场表现还是非常好,而客队上赛季的主力前锋格雷罗离队加盟巴西国际,好在他们成功引进原来在桑托斯和国际米兰郁郁不得志的加布里埃尔,这位前锋本赛季可谓开挂,10场比赛打入9球的表现堪称重回巅峰,而此前弗拉门戈的在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中也是次回合逆转晋级。

SP:  初盘给出主受让平半上盘高水,后期上盘盘口水位居高不下,主队和客队相比,还是在底蕴和名气上比不了,但是他们主场优势有目共睹,而客队由于自己此前在多线作战的过程中受到了影响,本场比赛体能堪忧,目前被让步如此无力,说明主队有希望爆冷。

盘口分析:巴伊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44) 弗拉门戈(132) 巴伊亚(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