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VS 天津天海

时间:2019-08-03 14: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03 20:00  中超  上海上港vs天津天海

中超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本赛季的表现总体还是非常出色,他们在此前的比赛中取得了15胜3平2负,积48分的情况下位列联赛第3,而此前的主场战绩方面,上海上港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取得了8胜2负的骄人战绩,虽然前锋线上,武磊的离开让上港面临国内火力点的困扰,但本赛季球队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特别是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他们2-0淘汰了老对手广州恒大,而对手天津天海在球队出现场外的风波的情况下由原来的联赛亚冠区的球队最终沦落为了保级队,球队目前取得了2胜9平9负,只位列倒数第2,特别是客场战绩方面,他们更是到目前为止只有一场胜利。

笔者来看,上一轮客队击败同城死敌天津泰达的比赛可谓救赎之战,但不能说是非常可以体现他们实力的一场对决,而上海上港则是被升班马武汉卓尔逼平,如果还是想要夺冠,就必须避免再犯同样的错误,往绩交锋,上港最近10场比赛只有三场胜利,不占优的他们目前让步充分。

盘口分析:上海上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421) 盘口分析(9835) 天津天海(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