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埃尔夫斯堡 VS 佐加顿斯

时间:2019-08-05 1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老牌球队埃尔夫斯堡本赛季客场瑞典超头号主场龙球队,但是客队佐加顿斯一路飘红,位列前三甲的他们面对克星埃尔夫斯堡能够实现复仇计划吗?

08-06 01:00 瑞典超  埃尔夫斯堡vs佐加顿斯

埃尔夫斯堡队是瑞典超联赛的传统强队,但是在上上赛季的惊艳发挥之后,球队本赛季陷入了低迷,目前他们仅仅取得了5胜6平6负的战绩,积21分位列第8位,好在球队的主场战绩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目前在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为4胜4平保持不败,而积16分位列第7,客队佐加顿斯堪称本赛季瑞典超最为出色的球队,最近10场比赛当中,他们取得了8胜2平,其中客场4胜1平未尝一败,可见整体表现比较稳定。此前两轮比赛,佐加顿斯打入3球且零封对手,状态正佳。

从两队的整体定位看,主队形象显然没办法和客队相提并论,不过从双方以往交锋来说,主队取得了2胜5平3负,其中主场2胜3平主场优势明显,在本赛季球队的主场同样有保障的基础上,客队仍然让步半球高水,且水位下滑很快,主队还是遭到了无视。

盘口分析:佐加顿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47) 佐加顿斯(209) 埃尔夫斯堡(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