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 vs 重庆斯威

时间:2019-08-15 14: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在上赛季失去了联赛冠军,但是恒大在诸多方面的政策帮助下成功实现了人员的更新换代。韦世豪的到来让球队锋线的选择更多,而塔利斯卡受伤缺战的情况下,天体之王埃尔克森的重新回归又让恒大更加惹不起。上一轮,依靠杨立瑜和韦世豪的的双星闪耀,球队3-1击败了北京国安,拿下了天王山之战,领先优势扩大的同时豪取13连胜,球队距离打破中超联赛连胜纪录的目标只剩一场而已。

本赛季,重庆斯威延续了此前的几个赛季之中快速反击的风格。目前,他们取得了7胜8平7负的战绩,积29分排名第8 的战绩已经证明这支球队的独树一帜的风格有能力立足中超。而小摩托费尔南多的离队似乎也没有影响球队的战斗力,阿德里安的任意球的功力使得他们的定位球的攻击性大增。不过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大连一方和天津天海,球队没有抵挡住保级军团的反扑,近3场比赛只是1平2负,遭遇了一段低潮。

SP: 初盘给出主让2.5球的盘口,易胜博则是2.25球让步偏浅,后期上盘水位下滑,目前已经升盘为主让2.5/3球的盘口。显然客队的实力不足以撼动恒大,而卡纳瓦罗的球队是不会放过这一次打破中超连胜场次记录机会的。不过目前部分公司亚盘的让步偏浅,对手实力不俗,恒大未必大胜。

亚盘推荐:重庆斯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71) 广州恒大(351) 重庆斯威(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