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里昂 VS 波尔多

时间:2019-08-31 15: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08-31 23:30 里昂 vs波尔多

上赛季夺取了法甲联赛第3名的里昂队是曾经七连冠的豪门球队,球队中的一大批青年才俊都是各大豪门的争抢目标。虽然马里亚诺转会皇马,费基尔离开球队加盟皇家贝蒂斯,恩东贝莱加盟热刺,本赛季球队阵容变化巨大。好在他们进攻线上球队引进了凯尔特人的中锋穆萨登贝莱,再加上前曼联7号德佩,球队还是拥有足够竞争力。

上赛季,老牌球队波尔多如今已经今非昔比。在马尔科姆离开球队之后,上赛季,他们积41分仅仅排在联赛第14位,这当然和波尔多老牌劲旅的形象不相匹配。此前的热身赛当中,波尔多队6场比赛只赢了1场,其余情况下,球队漏洞百出,防守端屡屡被打爆。上一轮比赛2-0击败第戎之后,他们终于收获了法甲新赛季首场胜利。

盘口方面,主队让步一球球半低水的盘口目前已经调整为主让一球低水,下盘受热的情况更为明显。此前的最近10场比赛的交锋中,主队取得了3胜4平3负,其中主场1胜3平1负战绩优势不大,最近6场比赛只有一场胜利,如今盘口高开,还是看好主队的整体优势。

亚盘推荐:里昂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21) 里昂(606) 波尔多(2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