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兰斯 VS 里尔

时间:2019-09-01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升班马兰斯高开低走,里尔有望客场赢得首胜?

赛事类别:法甲

比赛球队:兰斯vs里尔

比赛时间:09-01 21:00

兰斯虽说只是上赛季的升班马,但是这支名不见经传的小球会最终上赛季位列第8,不仅仅提前实现了保级,还为平民球队争了一口气。球队此前的客场比赛表现很突出,在客场失球数仅为24粒,甚至比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还要少丢一球,可见球队的防守功力有多强。

上赛季,法甲老牌球队里尔拿下了联赛第2的佳绩,这对于曾经在鲁迪加西亚的执教下拿到了联赛冠军的他们来说可谓重新辉煌,而球队之所以能够在38轮比赛之后力压里昂,成功晋级欧冠正赛,正是因为他们的边路攻击手尼古拉斯佩佩。不过本赛季这位法甲银靴加盟阿森纳,此前他们只是2胜1负,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手高水,后期上盘盘口水位居高不下。欧赔方面,博天堂的主胜赔高于大多数公司的水平,兰斯往绩交锋中战绩为4胜3平3负,其中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这样的背景下,里尔的水位很谨慎,他们有望客场保持不败。

亚盘推荐:里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22) 兰斯(250) 里尔(1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