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札幌冈萨多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9-09-04 11: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札幌冈萨多日联杯战意浓,广岛三箭客场有难?

日联杯  09-04 18:00  札幌冈萨多vs广岛三箭

札幌冈萨多此前是一支升班马球队,但是却取得了不俗的战绩,本赛季,球队战绩为11胜6平8负,眼下位列日职联第7。球队的攻防两端存在不平衡的问题,进攻火力上,札幌冈萨多取得了多达43球,但是防守端他们却丢了多达31球,这是他们没有办法取得联赛第一集团名次的根本原因。

老牌球队广岛三箭本赛季取得了12胜7平6负的战绩,积43分位列第4,仍然保留着争夺亚冠席位的希望。从此前广岛三箭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来说,球队在进攻线的发挥其实很一般,只收获了33球,这显然和排名前列的东京FC等球队的发挥没办法相提并论,但是广岛三箭的防守端非常突出,只丢了18球,是J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

SP:主队初盘让平半上盘中低水的盘口,上盘水位给予了北海道球队一定支持。从往绩交锋来说,主队取得了2胜2平4负,总体不占优,但是其中主场2胜1平1负还是能够一战。从此前日联杯的态度来说,主队也是更加认真一些,本场比赛看好札幌冈萨多主场称雄。

亚盘推荐:札幌冈萨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37) 广岛三箭(220) 札幌冈萨多(2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