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川崎前锋 VS 名古屋鲸八

时间:2019-09-04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川崎前锋7场不胜,名古屋鲸八有望全身而退?

日联杯  09-04 18:00 川崎前锋vs名古屋鲸八

川崎前锋堪称J联赛的豪门球队,拥有小林优等老将也是他们最大的优势。本赛季,球队开局惊艳,但是最近7场比赛却陷入低迷。虽然他们只是目前位列第5,但是这支球队主场堪称联赛最强之一,此前的最近5场主场比赛中,川崎前锋取得了2胜3平。

客队名古屋鲸八则更是在本赛季高开低走的代表,赛季初期,他们一度领跑联赛积分榜,但是很快球队又回归了原来的劫富济贫的形象。目前积31分位列第9的他们打入37球的同时,也丢掉了37球,净胜球为0,显然他们的攻防很不平衡。

两支球队都是擅长进攻的球队,但是也都往往会在赛季中后期面临波动,目前来说,主流公司中澳门和hg公司的让步已经从初盘主队让一球高水,降盘到主队让半一中水,上盘水位对于主队有利。要知道,主队已经连续7场未尝一胜,机构此举对于上盘是一种保护。

亚盘推荐:川崎前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39) 川崎前锋(259) 名古屋鲸八(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