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科索沃vs捷克

时间:2019-09-07 14: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欧预赛

比赛球队:科索沃vs捷克

比赛时间:09-07 21:00

由于历史原因,不久前刚刚加入国际足联的科索沃队终于等来了难得的出线机会。先后1-1逼平了实力不俗的保加利亚和黑山,然后在上一轮比赛中,出人意料地3-2力克保加利亚,取得了宝贵的客场3分,本届欧预赛,他们目前以1胜2平的战绩及5分位列第3,球队事实上在最近10场比赛当中取得了5胜5平,未尝一败,其中主场3胜2平战斗力十足。

客队捷克曾经有过属于自己的光辉历史,但是随着内德维德,罗西基和扬库洛夫斯基以及切赫等功勋球员先后离开国家队,这支东欧劲旅目前只有达里达和刚刚加盟莱比锡红牛的前罗马高中锋希克等新生代球员还算有些潜力。此前的首轮比赛,他们便被对手英格兰5-0横扫,好在最近两轮比赛,他们先后击败了黑山和保加利亚,为出线赢得了机会。

初盘给出主受让平半盘上盘高水,后期主队水位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滑。从双方身价对比来说,主队只有客队的三分之一。此前由于没有过交锋,科索沃的出色主场战绩给了他们非常大的压力,此役堪称出线关键战,捷克队的经验更为关键,他们还是值得追捧。

亚盘推荐:捷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54) 捷克(122) 科索沃(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