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瓦斯科达伽马vs巴伊亚

时间:2019-09-07 14: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  09-07 22:00 瓦斯科达伽马vs巴伊亚

瓦斯科达伽马是一支曾经在巴甲拥有过光荣历史的球队,他们也曾经代表巴西和南美洲参加过世俱杯的比赛。此前一度沦落到了参加巴乙联赛的他们自从重新升入巴甲之后便开始焕发了第二春,目前球队取得了5胜5平7负的战绩,积20分位列第15位,面临比较大的保级压力,好在他们的主场最近6场只有一场失利,拥有一定战力。

积27分排名第8位的巴伊亚是巴甲此前的升班马球队,他们能够提前实现保级实属不易。而球队本赛季此前取得了7胜6平4负的战绩,其中客场战绩为1胜4平3负,属于巴西甲级联赛中游水平。上一轮比赛,球队主场1-0力克阿拉戈亚诺体育队,如今已经连续7场保持不败,但是胜场偏少,球队的攻防状态还没有得到有效的调整。

在亚洲指数方面,主队让平半上盘中高水,后市客队水位下滑。双方此前的最近10场比赛交锋中,主队取得了4胜2平4负,其中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考虑到客队客场并不突出而主队往绩占优,目前上盘高水过于便宜,客队有望保持不败。

亚盘推荐:巴伊亚   比分推荐:1:1/2: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58) 巴伊亚(110) 瓦斯科达伽马(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