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拉纳竞技 VS 福塔雷萨

时间:2019-09-26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  09-27 08:30 巴拉纳竞技 VS 福塔雷萨
   
巴西甲级联赛中游球队巴拉纳竞技是一支昔日的主场龙球队,但是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成绩只是位列第8位。虽然此前他们在联赛中的发挥一般,但是在巴西杯赛中,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两回合3-1击败了整体实力更强的巴西国际,将冠军收入囊中,也算是为本赛季收获了好的结果。

升班马福塔雷萨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们虽然目前仅仅位列联赛第15,仍然需要为保级而努力,但是球队此前在联赛中曾经3-3逼平过豪门球队桑托斯,即使是面对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他们仍然在自己的主场展现出了自己的打法特色,只是以0-1小负,体现了完全的斗志,球队保级也有4分的优势,但是仍然不可大意。

本场亚指主队让一球盘上盘高水,这样的让步体现了对于主队充足的支持,此前主队面对客队取得了4胜3平1负,其中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刚刚取得了巴西杯冠军的巴拉纳竞技可谓是春风得意,如今让一球高水,上盘水位高的回报让人心动,客队小负的希望更大。

亚盘推荐:福塔雷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79) 巴拉纳竞技(140) 福塔雷萨(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