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波尔多 VS 巴黎圣日耳曼

时间:2019-09-28 12: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尔多连战连捷,大巴黎客场能否摆脱颓势?

赛事类别:法甲

比赛球队:波尔多  VS  巴黎圣日耳曼

比赛时间:09-28 23:30

上赛季,法甲劲旅波尔多没有能够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表现,他们在马尔科姆离开波尔多之后的上赛季便只能在联赛中位列第14位,好在本赛季球队调整状态,在此前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3平1负,积12分位列第5,而最近6场比赛他们在韩国前锋黄义助的出色发挥下一直保持不败。

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惨遭曼联逆转,痛失了欧冠八强的资格,球队还在法国杯的比赛中被对手雷恩点球击败。而本赛季,他们又面对着严重的伤病潮的侵袭,这对于主帅图赫尔来说可谓一场灾难。好在本轮联赛,伊卡尔迪和此前因为受伤而缺战两个月至今的天才射手姆巴佩都可能登场亮相,大巴黎终于要回来了。

SP: 初盘给出主受让一球上盘中低水,最近三场比赛的交锋当中,波尔多都没有大比分负于大巴黎,上一轮联赛大巴黎在人员捉襟见肘的情况下0-2不敌兰斯,主队已经连续6场保持不败的情况下,巴黎让一球显得不够有说服力,但是这更有可能是机构利用上一轮巴黎爆冷来降低他们的热度。

亚盘推荐:巴黎圣日耳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86) 波尔多(287) 巴黎圣日耳曼(5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