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奥兰斯 VS 朗斯

时间:2019-10-07 13: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 10-8 02:45  奥兰斯 VS 朗斯
奥兰斯在此前几个赛季中曾经有过不错的发挥,但是本赛季球队的战绩一落千丈,目前仅仅位列整个法乙第16位,可以说面临比较严峻的保级压力。从此前的战绩来说,这支球队的主场战绩差成为了主要的软肋,赛季至今,他们在自己的主场居然只收获了1平3负的不胜局面。
上赛季,老牌球队朗斯再一次倒在了升级的冲刺过程中。作为一支曾经在法甲和欧洲赛场都能够有亮相机会的昔日法国劲旅,这支球队的最大问题在于他们的防守端发挥不够稳定,此前他们的攻击线打入13球,但是同时球队的防守端也丢掉了10球,每每在关键时刻失误是他们的最大问题所在。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平半上盘中高水,目前已经有部分公司降水为主受让平半上盘中低水,下盘没有得到太多关注。往绩交锋方面,主队最近两次面对朗斯被灌了7球,但是整体对阵他们并不是没有机会,在客队形象高大的情况下,客场让平半没有办法挡在朗斯。
亚盘推荐:奥兰斯 比分推荐:0:0/1: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朗斯(351) 盘口分析(10129) 奥兰斯(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