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黑山 VS 保加利亚

时间:2019-10-11 14: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 10-12 02:45  黑山 VS 保加利亚

位列国际足联第59位的主队黑山队此前的发挥非常糟糕,上一轮主场球队0-3完败于捷克之后,只取得了2平3负,未尝一胜的情况下,积2分位列小组第5的他们的信心也在不断丧失。要知道,此前一曾经在欧洲杯预选赛和世界杯预选赛当中是出线热门的球队黑山拥有着效力于摩纳哥的前锋约维蒂奇这样的顶级球员,他们也只是因为预选赛当中险些经验和伤病问题而在最后时刻遗憾出局。然而这支球队却在本届欧预赛的如此表现不佳,从他们的整体排名来说,黑山当然不应该只是拥有这样的成绩。

保加利亚队曾经是世界足球的一匹黑马,以斯托伊奇科夫和的巴拉科夫等为代表的那支球队在1994年世界杯曾经淘汰了德国而挺进了四强。不过25年过后,如今的保加利亚只能说是欧洲杯的旁观者,此前他们只能位列国际足联第62位,全然没有了往日的风范。不得不说,在本小组之内保加利亚也是同样让人失望,战绩也是2平3负。从目前的状态来说,保加利亚一直都没有找到属于战绩的节奏,事实上他们已经在过去的10场比赛当中只收获了一场胜利,最近9场比赛都未尝一胜,算上上一场的友谊赛当中1-3不敌爱尔兰,他们已经遭遇了4连败。

SP:  初盘给出主队让平半上盘中低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让半球上盘高水的地步。此前的近况方面,主队和客队同样遭遇低迷的困扰,丝毫没有让半球的底气,而事实上双方以往交锋当中,黑山队也是和对手平分秋色,此役看好双方闷战成和。

亚盘推荐:保加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54) 保加利亚(56) 黑山(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