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克兰 VS 立陶宛

时间:2019-10-11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 10-12 02:45  乌克兰 VS 立陶宛

目前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第25的乌克兰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便再没有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球队内部的矛盾问题甚至有些公开化,这也导致了后来他们在2016年欧洲杯期间被小组对手北爱尔兰淘汰出局,作为昔日的欧洲劲旅,他们当然不甘心。在乌克兰名宿舍甫琴科上任主帅之后,他们终于逐渐恢复了元气,虽然乌克兰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最后阶段因为失误而被汰出局,但是在前AC米兰球星的带领之下,乌克兰队还是让人们看到了他们重新崛起的信心和勇气,而在此前的预选赛中,他们4胜1平保持不败的战绩堪称惊艳。

而客队立陶宛则被公认为本小组的实力最弱的球队,他们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31位,这一位次甚至比中国队还要低出了不少,面临本次欧洲杯预选赛中和葡萄牙,乌克兰和塞尔维亚等欧洲豪强球队分在同组的窘境,他们自然是早早便被淘汰出局。在小组赛5轮过后取得1平4负的糟糕表现,唯一的一次平局是主场1-1和卢森堡握手言和,而最近三场面对强敌,他们一共被对手打入12球,自己却只打入了2球,攻防体系暴露了明显的漏洞。

SP:  初盘给出主让两球半上盘中高水,目前已经调整为主让两球半上盘中低水,上盘水位下滑明显。如今作为乌克兰来说,需要和葡萄牙以及塞尔维亚拼小组出线的名额,这其中净胜球也是他们需要考虑的问题,面对小组鱼腩立陶宛,乌克兰让步已经足够充分,看好他们赢盘。

亚盘推荐:乌克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56) 立陶宛(82) 乌克兰(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