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法罗群岛 VS 罗马尼亚

时间:2019-10-12 16: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预赛 10-13 00:00 法罗群岛 VS 罗马尼亚

主队法罗群岛在欧洲足坛是名副其实的鱼腩部队,他们只是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当中曾经两胜希腊,爆出了不小的冷门,不过这也是法罗群岛曾经有过的唯一亮点,此前在小组赛中,法罗群岛表现的不尽如人意,特别是首轮比赛,他们居然在客场1-2不敌小组中唯一一个实力还不如自己的对手马耳他,可谓颜面扫地。目前他们也是6战全败,提前出局。而过去10场比赛,法罗群岛也是2平8负一胜难求,整体可谓一蹶不振。

客队罗马尼亚目前位列国际足联第31位,本次欧预赛战绩为3胜1平2负,积10分位列小组第3,事实上,10分的成绩在其他小组来说也是很出色,对手本组他们需要面对超级强队西班牙和北欧海盗瑞典,因此要想出线,罗马尼亚还需要努力,要知道,此前在俄罗斯世界杯他们就没有能够入围最后的决赛圈,此次罗马尼亚队面对良机当然不想重蹈覆辙。

从盘口来说,本场亚指主队受让球半两球上盘中高水,目前已经有部分公司降盘为主受让球半上盘中低水,上盘水位下滑的同时降盘的操作对于降低罗马尼亚的热度很有帮助。目前主队最近3场比赛已经被对手打入了10球,他们同时也是一球未进,显然对于主队来说斗志很难再集聚,他们主场难逃一败。

亚盘推荐:罗马尼亚 比分推荐:0:4/0: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64) 法罗群岛(27) 罗马尼亚(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