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科索沃 VS 黑山

时间:2019-10-14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预赛  10-15 02:45  科索沃 VS 黑山

作为刚刚加入国际足联不久的一支新军球队,科索沃的进步速度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目前他们世界排名第119位,但是在此前的欧洲杯预选赛当中,科索沃队取得了2胜2平1负,积8分位居第3,只落后捷克和英格兰队4分而已,事实上,此前的比赛期间科索沃曾经先后击败了保加利亚和捷克这样的定位更高的球队,这样的成绩让他们仍然有机会冲击小组赛第2名。

目前世界排名第59的黑山队是一支让人非常遗憾的球队,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当中,他们曾经有过无限接近出线的机会,但是他们却在对阵波兰的关键战当中失去了球队的头号主力约维蒂奇,这最终导致了他们的出局。此前的欧洲杯预选赛,黑山早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威武和雄心,他们仅仅取得了3平3负的惨淡战绩。一胜难求的黑山其实早已经提前出局了。

本场亚指主队让半一上盘中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半一上盘中低水。两队在本次欧预赛的首回合交锋当中,客场作战的科索沃成功1-1逼平了对手,而从近况来说,两队的情况也是主队科索沃明显占优,此役盘口方面,科索沃让步可谓非常深,目前已经被完全忽视的黑山丝毫没有得到支持,这对于客队似乎不是好消息。

亚盘推荐:科索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77) 科索沃(37) 黑山(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