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塞浦路斯 VS 俄罗斯

时间:2019-10-13 14: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0:00 欧洲杯预选赛I组 塞浦路斯 VS 俄罗斯

世界排名第92位的塞浦路斯虽然只是一支欧洲鱼腩球队,但是他们在本次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却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提高。此前塞浦路斯在小组赛中取得了3胜1平3负,积10分位居小组第3位,对于这样一支小国球队来说,能够达到如此位次非常不容易。虽然在和本小组的比利时和苏格兰等球队的交锋中还是处于弱势一方,但是塞浦路斯最近两场比赛取得了两连胜,上一轮更是客场2-1击败了哈萨克斯坦。

上一轮刚刚4-0击败了苏格兰的俄罗斯本次欧洲杯预选赛的发挥非常惊艳,此前他们除了首轮比赛1-3客场不敌欧洲红魔比利时之外,已经在此后的连续6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特别是最近2场比赛的过程中,战斗民族也都做到了零封对手,如果不是本组的比利时太过于强势,他们也许在别的小组早就有机会直接出线了。2018年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之后,俄罗斯足球的确已经脱胎换骨。

本场亚指主队受让一球盘上盘中高水,这样的让步和双方首回合对阵时的俄罗斯主场让球半两球的让步相比已经显得退步了不小。俄罗斯队事实上目前仍然有机会通过击败比利时来反超对手,不过眼下面对本次比赛的对手塞浦路斯却让步过浅,主队此役有望赢盘。

亚盘推荐:塞浦路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71) 俄罗斯(140) 塞浦路斯(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