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塞浦路斯 VS 俄罗斯

时间:2019-10-13 1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浦路斯 VS 俄罗斯
欧洲杯 2019-10-13 星期日 23:59

塞浦路斯这支球队的实力并不算强,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他们与比利时和俄罗斯同处一组,目前7轮小组赛战罢,球队3胜1平3负,排名小组第3,与排名第2的俄罗斯分差已经拉大到8分,出线希望渺茫。

与塞浦路斯队相比,俄罗斯队目前的晋级形势就要乐观许多,目前在积分榜上,他们以6胜1负的成绩,暂居小组第2位,本轮球队只要不败,便可提前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本场比赛结束后,俄罗斯队有望提前晋级欧洲杯决赛圈,前提是得啃下塞浦路斯队这块硬骨头,毕竟塞浦路斯队目前在理论上也还有晋级的可能。针对这场比赛,亚盘还是给予了俄罗斯队充足的支持,目前开出的是客队让一球盘,完全是看好客队取胜的局面。在上场比赛4-0大胜苏格兰后,俄罗斯队目前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7场获胜,本轮他们仍有全取三分的资本。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客队让一球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上盘的俄罗斯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72) 俄罗斯(140) 塞浦路斯(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