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马斯垂克 VS 坎布尔

时间:2019-10-11 1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斯垂克 VS 坎布尔
荷乙 2019-10-12 星期六 02:45

马斯垂克这支球队本赛季的走势并不稳定,球队攻守失衡的走势较为明显,目前9轮比赛下来,他们的失球数多达20粒,后防不稳的情况下,球队的成绩自然不会理想,目前球队只是在联赛中排名第19名。

坎布尔上个赛季在荷乙中排名第9,本赛季他们有望更进一步,球队的攻势较为突出,目前9轮比赛战罢,其进球数已经达到24粒,当前他们以7胜2负出色成绩,暂居联赛第2位。

随着联赛的深入,马斯垂克这支球队近期表现依然没有好转的迹象,近6场赛事他们仅仅拿到1胜1平4负的成绩,本场预计防线问题仍是他们不可逾越的一道坎。亚盘方面,最早是以客队让半一低水盘受注,目前已经变动到了一球盘,对主队的信心一降再降。坎布尔在状态上处在上风,近6轮赛事,他们全部取胜,可见本场要应对低迷中的马斯垂克绰绰有余。自此在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一球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坎布尔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67) 马斯垂克(59) 坎布尔(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