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捷克 VS 英格兰

时间:2019-10-11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捷克 VS 英格兰
欧洲杯 2019-10-12 星期六 02:45

捷克队在本届本届欧洲杯预选上的表现并不稳定,小组赛首轮,他们便在客场被英格兰队5-0击败溃,此后球队还在客场输给过世界排名第120位的科索沃,状态起伏较大。

英格兰队近年来在国际大赛中的表现较为稳定,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他们杀入了四强,而在之后的首届欧国联当中,他们也同样进入四强,最终球队击败瑞士队,获得了该项赛事的季军。

针对这场赛事,亚盘方面目前开出的是客队让一球盘,对客场作战的英格兰队给予了充足的支持。与英格队相比,捷克队在实力上不占优势,在亚盘走势对主队也较为不利的情况下,他们想要争取主支难度不小。而英格兰队近期整体走势也呈上升趋势,球队的攻击组合非常恐怖,前2轮比赛下来,他们一共就有9粒进球入账,本轮球若能翻过捷克队这座大山,他们的小组头名宝座将会更佳稳固。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一球盘中,不妨看上盘的英格兰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65) 英格兰(263) 捷克(1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