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俄罗斯 VS 苏格兰

时间:2019-10-10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罗斯 VS 苏格兰
欧洲杯 2019-10-11 星期五 02:45

自2018俄罗斯世界杯以来,俄罗斯队的状态处在节节高升的局面当中,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他们除了首轮1-3不敌比利时队外,之后的5轮比赛,球队全部取胜,目前在积分榜上,他们暂居小组第2位。

苏格兰队的实力相对要弱一些,他们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的发挥也有失稳定,目前只是取得2胜4负的成绩,暂居小组倒数第二,要想出线,难度势必较大。

俄罗斯队目前在欧洲杯预选赛上越战越勇,近5轮赛事他们在攻入17球的基础上,后防只失球1粒,如此均衡的攻守状态,本场其发挥值得期待。而苏格兰队本场作客俄罗斯未免底气不足,要知道在上月首回合的交锋中,他们在坐阵主场的情况下被对手2-1击败,球员士气受到不小的打击,本场其发挥也不宜高估。针对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的盘口,并且在一球盘中,上盘水位也没有高开,足见形势对主队有利。自此在一球盘中,建议从上盘的俄罗斯入手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64) 苏格兰(67) 俄罗斯(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