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彼得堡联 VS 林肯城

时间:2019-10-12 09: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彼得堡联 VS 林肯城
英甲 2019-10-12 星期六 22:00

新赛季彼得堡联开局表现还算不错,球队的攻守依旧犀利,11轮比赛下来,他们的进球数就多达26粒,不过其后防问题还是没有得到妥善解决,在场均失球数超过1粒的情况下,目前球队5胜3平3负积18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7位。

升班马林肯城新赛季主强客弱的走势较为鲜明,目前其主场4胜2负,拿到了12分,然而其客场却是一派低迷的局面,目前仅是1胜1平4负,当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他们排名第11位。

针对这场比赛,亚盘初期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的盘口,盘口偏浅,不过随着受注的深入,目前盘口已经拉升到了主队让半球,并且在半球盘中,上盘水位较之前的平半盘,不升反降,走势对彼得堡联较为有利。毕竟在整体积分排名方面,林肯城明显处于下风,要知道在上轮客场比赛1-2负于对手后,他们的客场已经连续5轮不胜,且场场都有失球的记录,后防问题严重。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球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彼得堡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68) 林肯城(122) 彼得堡联(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