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瑞士 VS 爱尔兰

时间:2019-10-15 1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 10-16 02:45 瑞士 VS 爱尔兰

目前世界排名第11的瑞士队拥有着非常丰富的世界大赛经验,目前队内的球员沙奇里、扎卡和舍尔等球员都是五大联赛的主力球员。不过在此前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上一轮他们被对手丹麦1-0击败,目前只收获了2胜2平1负的战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瑞士队落后对手丹麦4分,如果此役获胜,他们仍然有机会逆转对手获得小组第二。

在马丁奥尼尔的率领之下,爱尔兰在2016年的欧锦赛上曾经击败过意大利,体现了不俗的竞争力。球队的风格属于偏向英超风格,十分注重拼抢和身体对抗,可谓是整个欧洲足坛风格非常鲜明的一支球队,他们整体虽然星味不浓,但是沃尔特斯和肖恩朗,以及亨德里克和麦克林等球员还是具备了很多的特点,他们在个人能力有限的情况下为自己形成了已防守反击打法为主的策略,并且在此前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可谓是本次欧洲杯预选赛当中的一匹大黑马球队。

SP:  初盘给出主队让半一上盘中低水,即时盘目前部分公司调整为主队让一球上盘高水的地步。此役堪称瑞士队争夺小组出线权的最关键一战,此前他们在客场失去最为宝贵的逆转丹麦的机会,此役回到主场的瑞士人当然不会再次反错,要知道,爱尔兰队目前仍然在小组保持不败,可见瑞士队的让步还是非常充分。

亚盘推荐:瑞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83) 爱尔兰(98) 瑞士(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