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格雷米奥 VS 巴伊亚

时间:2019-10-16 11: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 10-17 06:15 格雷米奥 VS 巴伊亚

昔日南美解放者冠军格雷米奥的现状尚可,但显然这支球队的表现还是没有让人看到豪门的气质。此前取得了11胜8平6负的格雷米奥目前积41分位列第6,而本赛季球队取得了43球丢掉了23球,显然球队的攻防状态算得上平衡,不过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的主场,此前格雷米奥的主场战绩为7胜3平2负,这样的战绩甚至还不如他们的客场战绩,可见格雷米奥在主场方面的战力不值得信赖。

昔日升班马巴伊亚队自从升入巴甲之后,便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他们不仅仅能够提前实现保级的目标,而且联赛中还屡屡击败了强队,这使得他们能够长期位居联赛中游,作为一支财力有限的小球会,如此表现堪称惊艳。而此前,他们的战绩为10胜8平7负,积38分位列联赛第8,其中客场的攻防数据尤为亮眼,打入17球的同时仅仅丢掉了8球,客场具备相当突出的战力。

本场亚指主队让一球上盘中水,即时调整至主队让一球上盘中高水。两队在最近10场比赛的交锋当中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其中主场交锋主队还是占据优势,已经连续5场面对对手保持不败。而目前上盘水位居高不下,客队在客场具备一定爆冷能力的情况下,主队的赢盘机会不大。

亚盘推荐:巴伊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189) 格雷米奥(125) 巴伊亚(1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