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汉诺威96 VS 桑德豪森

时间:2019-11-01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11-2 01:30  汉诺威96 VS 桑德豪森

昔日德甲球队汉诺威96队自从降入了德乙之后便一蹶不振,尽管按照身价和实力来说,并不应该只位列联赛第14位,这样的发挥显然对于汉诺威96这样的老牌球队来说非常不应该。本赛季,他们取得了3胜4平4负的战绩,积13分位列第14,这样的糟糕战绩让他们已经进入了降级区,而本赛季的主场比赛,这支球队更是只取得了3平2负,位列西甲倒数第1,主场堪称德乙最差。

桑德豪森身为德乙中下游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此前,他们同样取得了13分,但是因为得失球数排在联赛13。 在此前的德国杯的比赛,主场作战的他们仍然0-1不敌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惨遭淘汰。这使得他们也能全身心进入联赛的备战,不过这支球队的攻守不平衡导致了他们的近况非常差,如今最近6次比赛,桑德豪森都没有能够取胜,战绩为3平3负。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本场亚指主队让平半盘上盘中低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半球上盘中高水。目前双方的总体战绩差的不多,但是主队的表现却在主场让人看不到希望,桑德豪森在盘口却被忽视,而且形势还在不断倾向于主队,客队客场未必能拿分。

亚盘推荐:汉诺威96 比分推荐:1:0/2:1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49) 桑德豪森(154) 汉诺威96(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