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汉诺威96 VS 桑德豪森

时间:2019-11-01 1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汉诺威96 VS 桑德豪森
德乙 2019-11-02 星期六 01:30

汉诺威96近几个赛季在德甲和德乙间的升降犹如坐过山车,在德甲混迹两个赛季之后,上季他们的德甲保卫战再次失守,本季只能重回德乙,当前球队的表现也不稳定,球队的主场优势完全没有发挥出来,目前在积分榜上,他们13分的成绩,暂居联赛第14。

桑德豪森的实力并不强,近几个赛季他们在德乙联赛中的表现也不突出,上赛季联赛战罢了34轮过后,他们只是以9胜11平14负积38分的成绩排名第积分榜15位,本赛季他们的提升空间不会太大。

本轮面对弱旅桑德豪森,汉诺威96极有可能取得新赛季联赛主场首胜,亚盘方面,最初是以主队让平半盘受注,随着受注的深入,目前盘口已经拉升到了半球盘,可见汉诺威96得到的支持有增无减。而桑德豪森本赛季的客场发挥并不稳定,当前其客战成绩仅为1胜1平3负,处在攻守失衡的局面当中,本场客队存在不小的危机。自此根据博体体育提供的数据,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球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上盘的汉诺威96入手。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71) 桑德豪森(155) 汉诺威96(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