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福图纳锡塔德 VS 海牙

时间:2019-10-31 1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福图纳锡塔德 VS 海牙
荷兰杯2019-11-01 星期五 03:45

福图纳锡塔德当前以9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16,其中客场仅仅拿到1平4负的战绩,如何改善客场的颓废是他们面临的头等大事。

海牙本赛季的局面也不乐观,和福图纳锡塔德可以说是难兄难弟。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11轮赛事,球队的战绩不过是3胜8负,攻守失衡明显,尤其是后防,当前失球数量达到了21球,这也是他们只能排名第15的原因。

针对这场赛事,亚盘普遍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盘,上下盘水位倾斜并不明显,处在模棱两可的局面。本场交锋之前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两回合的对垒中,福图纳锡塔德一场都未能取胜,战绩不过是1平1负,这也意味着本场的海牙有一定的心理优势,而且在客场经历了三连败之后,该队近期有利明显反弹的迹象,上轮客场该队2:0完胜维迪斯,一扫此前的颓废,士气明显提升,本场有一定的能力和主队周旋,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下盘的海牙。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67) 海牙(224) 福图纳锡塔德(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