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莫斯科火车头VS尤文图斯

时间:2019-11-06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11-07 01:55 莫斯科火车头VS尤文图斯

主队莫斯科火车头队本赛季取得了9胜3平3负的战绩的战绩,位居俄超第3,而他们的此前的发挥在欧冠中相对不稳定,虽然也曾经有过击败勒沃库森的惊艳发挥,但是随后在面对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当中,还是最终因为经验不足而输掉了比赛。上一轮比赛,莫斯科火车头面对同城死敌莫斯科斯巴达,最终主场0-3不敌对手,最近10次比赛当中取得了5胜2平3负,不败率相对较高。

目前力压国际米兰而高居联赛第一的尤文图斯本赛季旨在夺得三冠王。在一亿欧元引进了C罗之后,意甲班霸尤文图斯成功实现了意甲八连冠,本赛季为了得到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斑马军团先后以免签的方式拿下了威尔士中场拉姆塞和大巴黎王子拉比奥,中场得到了有效补强。在后卫线上,7500万欧元加盟的荷甲金童德里赫特的到来将为基耶利尼和博努奇提供支援,再加上达尼洛的加盟,目前这支尤文的整体具备了争冠实力。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半一中水,即时调整至主队受让半一低水,虽然上一场对阵莫斯科火车头尤文图斯只是依靠迪巴拉的梅开二度而实现了反杀,但是客场面对这样的对手也不至于只有让半一的局面,莫斯科火车头拥有马里奥和赫韦德斯等后防猛将,尤文客场恐要面对苦战。

亚盘推荐:莫斯科火车头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264) 莫斯科火车头(210) 尤文图斯(16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