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迪德朗日VS塞维利亚

时间:2019-11-07 16: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杯 11-08 01:55 迪德朗日VS塞维利亚

迪德朗日来自卢森堡甲级联赛,本赛季他们在欧联杯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3位,和身前的卡拉巴赫的距离只有1分,仍然有机会出线。在上赛季,他们在欧联杯的比赛中也是杀入了正赛,面对奥林匹亚科斯,AC米兰和皇家贝蒂斯等强大的对手们的围剿,最终没有能够出线,本赛季,迪德朗日卷土重来,希望能够有所突破,不过最近3场比赛,他们都没有赢球。

本赛季,西甲劲旅塞维利亚在新任主帅洛佩特吉的带领之下表现不俗,本来,人们认为上赛季为塞维利亚打入多达30球的头号射手本耶德尔转会去摩纳哥会影响球队的火力,但是在老总监蒙奇的回归之后,球队及时买下了洛佩斯这样的强援补充锋线,球队的锋线由埃因霍温头号得分手卢克德容领衔,再加上之前的埃瓦尔主力后腰霍尔丹,球队的换血工作目前来说效果尚可。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分析,目前本场亚洲指数方面主队受让两球两球半盘中水的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让两球两球半低水。事实上,洛佩特吉的球队在赛季之初面临很多的挑战的情况下能够有眼下的成绩实属不易,巨大的让步说明,欧联杯魔王的称号不是白叫的,塞维利亚已经得到了游戏指数的支持。

本场推荐:塞维利亚  比分推荐:0:4/1:4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466) 盘口分析(10265) 迪德朗日(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