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哥伦布机员vs蒙特利尔冲击

时间:2020-10-07 2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伦布机员vs蒙特利尔冲击

  2020 美国职业大联盟联赛

  比赛时间:2020-10-08 07:30 星期四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8日早上7点30分,美国职业大联盟联赛第10轮,哥伦布机员迎战蒙特利尔冲击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哥伦布机员目前在东部排名榜首,虽然球队本赛季进攻端并没有十分出彩,但其防线稳固,也是联赛中丢球最少的队伍。球队客战能力一般,本赛季主要是从主场争分,主场赛事战罢7轮都保持连胜,期间一共打进14球并且只丢失1球,其主场防守能力堪称恐怖。

  蒙特利尔冲击目前排名处于中下游位置,球队防线不稳,场均丢球数接近2个,防守端是漏洞百出。上一轮以2:2战平芝加哥火焰,虽然争取到1分,但依然未能走出连续不胜的颓势,早前更是遭遇了4连败。更为不利的是,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历史中,球队一直劣势,是役球员心理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次交锋往绩,其中近10次交锋中,哥伦布机员取得 5 胜 2 平 3 负的战绩。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哥伦布机员胜率为50%,主场赛事5连胜。蒙特利尔冲击胜率30%,目前5连不胜。

  2、亚指方面:

  机构初始开出主让一球满奖,也有机构开出主让半一中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机构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满奖位置。近两年交锋主队并没有占据太多优势,反而作客遭遇连败,虽然主场胜率颇高,不过基本都是小胜,初始机构给出的指数符合历史走势,而考虑到主队目前排名比客队高出太多,加上主场攻防出色,后市升指也并不奇怪,高位奖金更是有阻挡的意思,所以本场个人看好主队能保持主场连胜走势,推荐哥伦布机员,竞彩参考胜。

  竞彩参考: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哥伦布机员vs蒙特利尔冲击(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