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狼队vs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20-12-27 17: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狼队vs托特纳姆热刺

  2020英超

  比赛时间:2020-12-28 03:15:00 星期一

  北京时间12月28日03点15分,20-21英超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将前往莫里纽克斯球场与狼队展开较量。此前两个赛季主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狼队全部落败,本轮其发挥不宜高估。

  【狼队数据解读】

  1、狼队在英超赛场上实力并不算弱,重返英超后,他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获得英超第7的排名,本赛季受攻守失衡的困扰,其状态有所下滑,目前14轮比赛下来,球队6胜2平6负,以20分暂居积分榜第11位,其中后防失球数多达19粒,防线不稳。

  2、此前10次在英超联赛中面对托特纳姆热刺,狼队4胜2平4负不处下风,不过近两个赛季主场与对手交锋,狼队却接连失利。

  【托特纳姆热刺数据解读】

  1、托特纳姆热刺上季表现一般,欧冠两回合0-4不敌RB莱比锡,止步十六强,而在国内联赛当中,球队也只是拿到第6的名次,连欧冠的资格也没能捞到。本季球队的表现依旧难以让人满意,联赛战罢了14轮,他们只是以7胜4平3负积25分的成绩,排名第8。

  2、随着联赛的深入,托特纳姆热刺当前的状态却不升反降,在上轮比赛主场0-2负于莱切斯特后,他们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

  【综合分析】

  亚洲数据开出的是客队让平半的让步,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客队数据出现了缓慢降低的态势,而且竞彩方面,当前客胜也低开至1.95。托特纳姆热刺客场表现尚算平稳,本季7轮客场比赛球队仅失1场,本场客场作战还能做出让球的姿态也是信心较足的体现。尽管狼队刚刚在上轮主场2-1力克切尔西,但是本次主场作战却是处在受让的一方,可见外界对其作战能力有所怀疑,本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有望反客为主。

  竞彩参考:0(3.35 3.05 1.9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狼队vs托特纳姆热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