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汉姆联vs布赖顿

时间:2020-12-27 17: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汉姆联vs布赖顿

  2020/2021 英超 第15轮

  比赛时间:2020-12-27 星期日 22:15

  北京时间12月27日22:15,2020/2021英超第15轮,西汉姆联本赛季进步明显,布赖顿交锋往绩丝毫不怵。

  【西汉姆联】

  主队西汉姆联是英超中下游球队,上赛季仅以5分优势完成保级,糟糕的后防线拖了球队后腿,本赛季西汉姆联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加强进攻,效果还算不错,目前进球效率保持在场均1.5球的水平,赛季至今只有两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由于锋线效率较为稳定,防守不佳的短板也显得不那么突出了,赛季至今西汉姆联以6胜3平5负的成绩积21分排在第10名,相比上赛季同期有一定进步。

  【布赖顿】

  客队布赖顿是英超下游球队,本赛季英超14轮赛罢积12分排在第17名,整体表现较为一般。上场比赛球队坐镇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最终双方1-1战平,布莱顿连续5轮联赛不胜,状态处于低谷。历史交手方面,布赖顿在与西汉姆联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取得取3胜4平3负的成绩,交锋往绩与对手旗鼓相当,本场比赛心理上不落下风。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2.10 3.15 2.90的初始数据,主胜数据定在2.10基本符合双方实力对比,对主胜支持力度一般。2.90的客胜数据处于低位,搭配3.15的平局数据,对客队有所防范,主队西汉姆联取胜不易。

  2、亚洲数据普遍以主让平半起步,上行数据处于低位,后市上行数据逐渐调整至高位,对主队支持力度减弱。西汉姆联本赛季进步明显,近期状态也明显强过客队布赖顿,本场比赛亚洲数据以主让平半起步,未能体现西汉姆联主场优势,后市数据逐渐走高的情况下,更加不利于他们取胜,我认为客队布赖顿本场比赛至少能够拿走一分。

  亚洲数据参考:布赖顿+0.25

  竞彩参考(-1):负(4.50 3.80 1.5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西汉姆联vs布赖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