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唐迪拉vs马里迪莫

时间:2021-02-16 2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唐迪拉vs马里迪莫

  2020/21 葡萄牙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1-02-17 01:45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7日凌晨1点45分,葡萄牙超级联赛第19轮,唐迪拉迎战马里迪莫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唐迪拉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3位,暂时领先降级区3分。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他们并没有明显进步,上一赛季也是在保级的边缘徘徊。球队攻防两端失衡,防守更是漏洞百出。不过其主场表现不俗,大部分积分也从主场取得,近4轮主场赛事未有一败并且取得3连胜,主场气势强大。

  马里迪莫在积分榜中落后本场对手1分,排名第14位,具有一定保级压力。球队本赛季也是表现有所下滑,攻防表现与唐迪拉不相伯仲,双方可谓是半斤八两。另外,球队分胜负能力较强,本赛季战罢18轮只有2轮平局。利好方面,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往绩中占优,是役球员心理占据上风。

  【综合分析】

  初始开出主让平半中高位,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数据并无太大变化。主队往绩并不占优,虽然给出平半让步,但却也是历史深让,客队近期也是一胜难求,这个让步符合逻辑,不过主队处于高位形成阻挡,有引导大家偏向客队的嫌疑,所以本场个人看好主队能取胜。

  数据参考:唐迪拉-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唐迪拉vs马里迪莫(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