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斯托克城vs斯旺西

时间:2021-03-03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托克城vs斯旺西

  20/21赛季 英冠

  比赛时间:2021-03-04 星期四 04:15

  北京时间03月04日04:15,斯托克城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4的斯旺西,球队目前无欲无求,能否燃起战意成功复仇,斯旺西冲超在即,又能否顺利全身而退,今晚的比赛即将揭晓。

  【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成立于1868年,目前的教练是奥尼尔,曾夺得3次国内赛事冠军,分别是71/7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冠军,2次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冠军,斯托克城也是世界最古老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本赛季战罢33场,现时排名联赛第11,与升级附加区和降级区都尚有一段距离,十分尴尬。斯托克城近6场成绩差强人意,2胜1平3负的成绩表现一般。

  【斯旺西】

  斯旺西成立于1912年,目前的主教练是史蒂夫-库珀,曾获得3次国内赛事冠军,分别是12/1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冠军、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冠军和99/20英格兰足球乙级联赛冠军,斯旺西曾常驻英超联赛7年之久。本赛季战罢31场,现时排名联赛4,处于升级附加区的位置,升超在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球队比竞争球队少赛2场,可谓是把握了冲击英超的主动权。斯旺西近6场成绩3胜0平3负,球队总是在胜与败之间徘徊。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开出了2.96 3.68 2.55的0数据组合,主队近期状态低迷,不过两队对赛往绩却占据上风,平手的开出显得十分合理。参考两队上场交手斯托克城被对手零封,被单数据对斯旺西给予了一定的倾斜,结合球队战意,本场看好斯旺西全身而退。

  2、初始数据开出以平手的档次,结合两队过去5场对赛往绩,斯托克城占据着极大的心理优势,制造出主队受热的嫌疑。后市对主队进行的调整并不明确,但仍维持在平手水准,对其支持的信心稍显不足,建议支持客队不败。

  亚洲数据参考:斯旺西+0

  北单参考:胜平(2.96 3.68 2.5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斯托克城vs斯旺西(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