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阿甲:阿尔多西维硬撼飓风

时间:2021-09-03 14: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早上,阿根廷甲组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届时对阵双方分别是飓风队和阿度斯维,比赛将会在飓风队的主场进行。过往交手战绩两队各收获两场胜利以及一场和局,对比他们近期表现,两队再度会面有望握手言和。

飓风队目前积得9分排在联赛第22位,与联赛榜尾球队仅差3分,球队整体表现与上季几乎没有太大区别,进攻火力依然较为平庸。他们目前场均攻入0.67球,全队只有4名球员取得入球,其中仅有前锋J.简迪亚收获2个入球,可想而知飓风队的进攻战术和方法并不多。唯一值得肯定的是飓风队的防守,球队目前失7球,失球数相比很多排名高于他们的球队还要少,防守端的表现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球队进攻不够火候的弱点。需要知道的是,飓风队目前已经取得了6场和局,属目前联赛和局最多的球队,结合球队攻防特点,今场比赛球队亦不会作出太多变动,面对近期表现不佳的阿度斯维,飓风队此番依然可能与对手难分胜负。

而客队阿度斯维近期状态稍有下降,他们目前正遭遇联赛两连败的低迷期,这很难令人想象此前他们能完成客场迫和图库曼体育会以及主场完胜高隆的壮举,其中不得不夸赞从学生队转会加盟的前锋卡奥迪路斯奥,他在9场比赛中攻入了6个入球,在上述的两场比赛中都充当了主角,共为球队攻入4球。而阿度斯维近期连场失利离不开球队防守端灾难级的表现,他们近2场比赛失球数已经多达5球,与此前5场比赛加起来的失球数持平,在进攻火力有保障的情况下,如果球队要想重拾状态就必须要从防线开始部署。但从目前而言,面对防守硬朗的飓风队,今仗阿度斯维不妨以一场和局作为主要目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阿甲:阿尔多西维硬撼飓风(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