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阿甲:科尔多瓦中央凶多吉少

时间:2021-09-03 14: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清早,新一轮阿甲再起烽烟,防卫者将坐镇主场迎战中央科尔多瓦,后者目前已经多轮联赛不胜,球员士气颇受影响,反观防卫者无论在近况抑或整体发挥都更胜一筹,中央科尔多瓦此行实在凶多吉少。

 

  虽然上轮联赛与沙兰迪兵工厂互交白卷,但防卫者还是保住近期的不败金身,要知道,球队最近4轮联赛取得2胜2和的不俗战绩,期间他们已经连续3轮没有失球,可见防守端相当稳固。而在进攻端方面,目前入球最多的是攻击手F.比辛尼,至今有3球进账,当中全部在主场攻入,并且他有份入球的3仗主场赛事,防卫者全部取得胜利,可见前者无疑是球队在主场的福将。此番面对作客竞争力不足的中央科尔多瓦,F.比辛尼将带领防卫者大开杀戒。

 

  上轮联赛,中央科尔多瓦在上半场就以两球落后,之后后卫A.麦斯又在比赛中后段染红离场(今仗将停赛受罚),最终球队以2比4失利,可谓输波又输人,更严重的是,他们已经连续6轮联赛无法取得胜利,当中几乎场场有失球。中央科尔多瓦目前联赛战绩为1胜4和4负,与防卫者的3胜3和3负相比,前者还是有所失色,而且近况实在不妙。另外,中央科尔多瓦联赛至今4轮作客仅录得2和2负一胜难求,得失球比为1比3,客战能力明显不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阿甲:科尔多瓦中央凶多吉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