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欧U21预:西班牙誓擒俄罗斯

时间:2021-09-03 14: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凌晨,2023U21欧洲国家杯外围赛分组赛继续进行,其中身处C组的西班牙U21将对阵俄罗斯U21,无论在大赛经验或者整体竞争力,前者都要高出不少,纵使要磨合阵容,但亦不妨碍他们取得分组赛的首胜。

西班牙足球一直在世界足坛上占得一席位,虽然近年来略为沉寂,但各级别的球队实力依旧不容小觑。值得留意的是,西班牙U21此前曾征战2021U21欧洲国家杯决赛周,当时他们曾被视为大热,要知道,球队是上届的冠军,再次夺得该项赛事的桂冠成为最大任务。一开始,西班牙U21就在分组赛上展开不俗的竞争力,并且取得2胜1和头名出线,而之后的半准决赛则通过加时淘汰克罗地亚U21,只可惜他们在准决赛中以0比1惜败给葡萄牙U21,同时止步四强,卫冕宣告失败。现在,西班牙U21卷土重来,而且阵中有不少实力悍将推波助澜,其中前锋耶利美.宾奴以及费亚.连奴等人都有入选此次大名单,同时还补充前锋尼古威廉士以及中场尼高.美拉美特等新鲜血液,当然,他们同样需要磨合阵容,今次首仗对阵俄罗斯U21正是最好的良机。

与西班牙U21一样,俄罗斯U21参加了2021U21欧洲国家杯决赛周,不过后者发挥就颇为糟糕,过程中,俄罗斯U21首先大胜冰岛U21取得分组赛开门红,但之后球队状态持续下滑,并且遭遇两连败,最终他们分组赛1胜2负遭到淘汰,无缘晋级。而在本次的大名单中,俄罗斯U21出现不少陌生的面孔,有过双位数国际比赛经验的球员可谓一只手就数完,当中只有中场乌美亚路夫,相比之下,即使揉合不少新人的西班牙U21,他们的大赛阅历亦要丰富得多,由此可见,吸收经验无疑是俄罗斯U21本场比赛的最大任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分析 | 欧U21预:西班牙誓擒俄罗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