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圣保利vs菲尔特

时间:2021-04-25 2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13 圣保利vs菲尔特

  2020/2021 德乙 第31轮

  比赛时间:2021-04-25 星期日 19:30

  北京时间04月25日19:30,2020/2021德乙第31轮,圣保利近期状态出色,菲尔特交锋往绩占优。

  【圣保利】

  圣保利本赛季德乙30轮过后积30分排在联赛第7名,上场比赛球队作客杜塞尔多夫,最终2-0不敌对手,4连胜走势遭到终结。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圣保利最近12轮联赛9胜1平2负,胜率达到75%,上轮比赛失利不代表圣保利状态开始下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圣保利在与菲尔特最近的4次交锋中全部落败,交锋往绩处于劣势。

  【菲尔特】

  菲尔特本赛季以15胜9平5负的成绩积54分位列联赛第2名,只领先第3名汉堡4分,仍有抢分需求。上场比赛菲尔特3-0击败布伦瑞克,近4轮联赛不败,士气与状态正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菲尔特本赛季客场不败率高达9成,客场战斗力丝毫不减。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2.47 3.45 2.20的数据组合,客胜数据定在2.20对客队支持力度一般。对位的主胜数据定在2.47的低位,对主队圣保利有所防范,本场比赛客队菲尔特有失球风险。

  2、亚洲数据普遍以平手起步,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客队菲尔特近期抢分的欲望较强,本场比赛数据上理应对其有所防范,初参以平手起步,对菲尔特支持力度一般,后市再升至客让平半,有造热上行的意图。考虑到圣保利主场战斗力不俗,本场比赛不妨冷敲主队不败。

  亚洲数据参考:圣保利+0.25

  竞彩参考(+1):胜(1.45 4.15 4.6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53) 菲尔特(171) 圣保利(2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