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河床 VS 競賽會

时间:2021-11-25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河床VS竞技俱乐部

比赛时间:2021-11-26 08:30

球队近况:

河床无疑是阿甲的霸主级球队,本赛季初期的时候他们的状态有些飘忽,不过在自由杯出局之后,他们专心致志应付联赛,球队战绩也是稳步提升。上轮客场1-0击败了普拉滕斯之后,河床在最近15场赛事拿到了12胜3平的佳绩,当前状态相当火爆。而回归主场之后的河床则更加是霸气十足,近8个主场赛事7胜1平之余,最近几个主场更是接连取得大胜。值得关注的是,新星阿尔瓦雷斯本赛季至今已经打进16粒联赛进球,目前稳居射手榜榜首,并且已经收到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

竞技俱乐部虽然也是阿甲传统豪门,但是近些年他们的表现明显不如河床,本赛季至今为止的表现更加是相当之平庸。上轮主场1-2不敌科隆竞技之后,竞技俱乐部在最近的6场赛事只有1胜1平4负的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暂时仅仅是排在第15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竞技俱乐部本赛季至今为止联赛客场发挥反而是明显强于主场。当然,他们之前所遇到的对手整体实力远远无法与河床相提并论,因此本场作客纪念碑球场他们依旧是很难令人高看。

综合分析:

河床不论实力还是状态相比竞技俱乐部都要明显强一大截,按照双方的基本面来看,河床主场净胜2球似乎并不是难事。但现时支持河床方面的利润持续处于高利润区间,一旦河床真的完胜,市场方面的压力会比较大,再加上竞技客场表现并非毫无抗力,所以本场并不看好河床能够大胜。

赛事方向:竞技
比分:2-1、1-0、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河床(268) 盘口分析(11611) 競賽會(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