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費利拿 VS 辛達卡拉

时间:2021-12-30 2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费雷拉VS辛达卡拉

比赛时间:2021-12-31 01:00

球队近况:

费雷拉上赛季过了一把黑马的瘾,并且还拿到了欧战资格,不过本赛季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费雷拉明显就力不从心了。此前一段时间,费雷拉甚至是遭遇了一波3平5负的长时间低迷,直至上轮联赛客场1-0击败唐迪拉才勉强止颓。本轮赛事费雷拉虽然是回归至主场作赛,但在赛季第1个联赛主场击败法马利卡奥之后,他们近7个联赛主场全部不胜,可见其主场战力相当有限。

相比较之下,辛达卡拉最近的状态看上去会更为亮眼一点,上轮主场更是1-0击败了劲旅吉马雷斯,最近4轮拿到2胜1平负,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辛达卡拉可是本赛季葡超最大的客场虫,赛季至今为止联赛客场2平5负,客场战绩排名垫底,而且总共多达30粒的联赛失球也可以看出,他们在防守方面简直是如同虚设。

综合分析:

两队实力比较接近,并且都有巨大保级压力,状态上来看费雷拉稍稍不如辛达卡拉,但毕竟也是上轮取胜了,因此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并不缺乏关注度。但从数据的走势来看,对于费雷拉却是极其不利,再考虑到辛达卡拉最近几轮进攻能力明显有所提升,本场赛事雨轩觉得竞彩最好双选较为稳妥。

赛事方向:费雷拉胜平
进球数:不多于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211) 費利拿(91) 辛達卡拉(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