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洛卡 VS 布拉加

时间:2021-12-30 2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艾路卡VS布拉加

比赛时间:2021-12-31 03:00

球队近况:

艾路卡是本赛季升班马,这支球队本赛季主场发挥明显强于客场,此前3场联赛胜利全部来自于主场,因此主场作战即便面对强敌布拉加也不甘让对手尽情撒野。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他们最近几场赛事的状态相对此前明显下滑,球队虽然进攻能力不算太差,但防守中的漏洞始终难以填补,上个主场面对同为升班马的维泽拉更是惨败1-4,如果不能够想办法提升防守质量,恐怕他们随时都有掉进降级区的危险。

布拉加最近这段时间的状态看上去非常糟糕,上周的葡杯赛事竟然是在客场0-1不敌弱旅维泽拉,再加上此前葡联杯客场1-5惨败博阿维斯塔、欧联杯主场1-1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布拉加近期3场各项杯赛接连不胜。不过雨轩觉得,布拉加其实只是侧履行放弃杯赛而已,毕竟他们也知道自己阵容厚度不足的弱点,反观他们近期在联赛的走势则是相当稳定,近7轮除了不敌波尔图和本菲卡之外其余全部取胜。不过当前令到布拉加最头痛的显然是伤病问题了,因此当前包括一二号射手奥尔塔和加莱诺在内,他们有6名球员都有伤病在身,对于实力影响相当明显。

综合分析:

虽然布拉加整体实力明显在艾路卡之上,但他们近期战绩之差也是肉眼可见,加上伤病严重,反观艾路卡主场表现不差,因此本场赛事艾路卡其实具备相当不俗的拉力。但这种情况下,数据方面对于布拉加的支持反而是稳中有升,完全无视艾路卡的拉力,故此个人觉得本场赛事布拉加大有机会反客为主拿下三分。

赛事方向:布拉加
竞彩建议:负
进球数:3球以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212) 布拉加(528) 阿洛卡(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