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黎聖日門 VS 皇家馬德里

时间:2022-02-15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由巴黎圣日尔曼率先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两队均是各自联赛的领头羊,实力自然毋庸置疑。而姆巴佩作为大巴黎的锋线头牌,在本场的表现引人瞩目。另外一方面梅西加盟大巴黎后,在联赛的表现不甚理想,但在欧冠有不俗的表现,期待发挥出相应水平。加上内马尔伤愈归队训练,本场有望为出战。球队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雷恩,联赛目前斩获两连胜,期间打进6球,进攻端表现极稳。

反观皇马本赛季在欧冠的整体表现比大巴黎更彪悍,6轮小组赛,他们5胜1负,积15分,在D小组以第一名的战绩杀进欧冠16强。而早前伤缺的本泽马、门迪和马里亚诺等一线队所有球员都入选了本次欧冠大名单,这是皇马本赛季首次实现全员。值得一提,皇马历史13次赢得欧冠冠军,而巴黎没有赢过欧冠冠军,这点皇马无疑更有优势。

两队2019年欧冠交锋2次,巴黎对皇马1胜1平,其中在主场3-0取胜。而本场数据初始已经为巴黎圣日尔曼开出-0.5的位置,无疑更高看一线。加上近两年大巴黎欧战成绩稳步上升,而皇马则连续止步16强,因此舆论普遍看好大巴黎取胜。但安切洛蒂是执教世界级球队的高手,本场能否带领皇马赢开门红让我们拭目以待。

竞彩建议:10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731) 皇家馬德里(231) 巴黎聖日門(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