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士砵亭 VS 曼城

时间:2022-02-15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欧冠杯【里斯本竞技 VS曼彻斯特城】

里斯本竞技:
时隔两个多月,欧冠淘汰赛终于拉开帷幕了,其中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与英超豪强曼城将会上演一场对攻大战!虽然里斯本竞技在欧冠小组赛期间只是侥幸出线,3胜3负的成绩老实说并不是很出色,但作为上赛季的葡超冠军,他们的整体实力依旧不容小觑,而且这个赛季打到目前为止,里斯本竞技的发挥可以说是十分稳定,22轮联赛下来只输过2次,整体胜率高达8成,积分榜上也仅比波尔图少6分,卫冕希望依然很大,另外近段时间里斯本竞技也是打出了一波连胜佳绩,士气正值高昂之际,此役坐镇主场,自然希望可以借助地理优势取得先机。

曼彻斯特城:
如今的曼城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可谓是一副所向披靡之态,近年来几乎已经制霸了英超赛场,本赛季大概率也是如此,毕竟他们目前不仅以巨大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而且进球数最多,失球数最少,攻防两端都没有明显弱点,除非是强强对话,否则他们的确是很难撼动,另外由于联赛已经压力不大,因此球队接下来的侧重点必然会放在欧冠淘汰赛上,瓜帅近期也明确表示了对欧冠的渴望。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目前都处于状态正佳时期,毕竟伤病对球队的影响并不大,因此这场比赛理应可以继续全主力出战,虽说曼城战斗力非凡,近期又刚刚斩获大胜,气势逼人,但里斯本竞技也不是省油的灯,此役拥有主场优势,相信也不会轻易言败,更何况历史交锋当中里斯本竞技也有过战胜曼城的经历,数据方面虽然对于曼城的支持力不错,但由于历史交锋方面曼城从未收获过大胜,因此这场比赛我认为曼城在客场情况下大胜不易。

赛事方向:曼彻斯特城至多赢1球
竞彩参考:让平 让胜
进球数:3球以上
比分参考:2-2、1-2
半全场:负平、平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732) 士砵亭(315) 曼城(35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