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錫菲聯 VS 布力般流浪

时间:2022-02-23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谢菲尔德联队上一轮联赛在主场4-0完胜斯旺西后,连续8轮保持不败金身,期间还赢下了5场,状态和士气非常高涨。而且球队近期防守端做得非常到位,过去7战有多达6次零封对手的记录,期间仅仅丢过1球,此番回到自己的主场,谢菲尔德联队取胜问题不大。

布莱克本近期走势下滑明显,上轮与米尔沃尔的比赛遭到延期后,球队此前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了,期间更是输掉了2场,不仅导致士气低落,积分排名也跌出前二。虽说有体能上的优势,但对于球队的升级大业影响还是很大的,不难发现,球队最近进攻火力远不如之前凶猛,竟然连续4轮联赛哑火,而且本轮是客场作战,更加难寄厚望。

两队历史有过6次交手记录,谢菲尔德联队仅得3胜1平2负,心理层面上优势不大。根据数据方面初始以-0.25与-0.5起步,后期统一调整至-0.5中位,对主队有着一定信心。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组合,目前呈下滑趋势,一致对主队存在忌惮之心。综合考虑,此战谢菲尔德联队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854) 布力般流浪(154) 錫菲聯(1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