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打比郡 VS 米禾爾

时间:2022-02-23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比郡由于由于财政问题,被扣联赛积分21分,以致球队目前深陷于降级区之内。不过就整体实力来看,德比郡在英冠中算是中游实力球队,因此在球场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主场至今拿到了50%的胜率。球队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彼得堡联,而阵中主力射手劳伦斯吃到红牌遭到停赛,球队火力削弱不少,此战交手还是谨慎为妙。

反观米尔沃尔上一轮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遭到延期,球队体能上或占据优势。而且球队此前先后战胜了卡迪夫城和女王公园巡游者,收获了一波久违的连胜,彻底摆脱了了此前的颓势,士气有所提升,更为关键的是,球队在过去两场比赛轰出了4球之多,锋线得到了很大改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球队客场依旧存在较大的问题,过去8场输足6场且仅取得1胜,期间一共失掉13球,后防极差。

根据两队整体实力来看,德比郡还是要强于米尔沃尔的,再加上现时深陷于降级区之内求胜欲望强烈,本场受到不少的关注,但是数据初始却开出平手位置,各公司明显看低主队,与此同时胜平负给出2-3-2组合,倾向性并不大。鉴于德比郡主场战力还算不俗的情况下,此番面对客场低迷的米尔沃尔,德比郡抢分形势乐观。

竞彩建议:3
进球数:2球以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855) 打比郡(205) 米禾爾(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