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班牙 VS 葡萄牙

时间:2022-06-02 18: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西班牙VS葡萄牙

比赛时间:2022-06-03 02:45

球队近况:

恩里克执教之后,西班牙近些年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球队在去年欧锦赛表现不错,之后欧国联更是打进了决赛。不过客观地说,现时的西班牙在阵容实力和配合程度相比10年前已经明显不在一个等级,发挥得好的话水准很高,但有时也会因为个人能力所限而遭遇冷门。在本小组当中,西班牙整体实力与葡萄牙在伯仲之间,强于瑞士和捷克一个档次,正常发挥得情况下理应是出线资格的热门候选。

葡萄牙在之前的世预赛中如履薄冰,在附加赛中先后击败了土耳其以及北马其顿之后才拿到了参赛资格。不过客观地说,他们现时的阵容相比西班牙并没有丝毫逊色,甚至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从最近这几年的赛事来看,葡萄牙往往在打硬仗的时候表现比较出色,只是在预选赛或者小组赛阶段对阵实力不如己队的对手时偶有马失前蹄,所以是役去到客场挑战西班牙,集中精神的葡萄牙倒未必会吃亏的。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整体实力在伯仲之间,从状态来看,西班牙甚至还要比葡萄牙更为稳定一些,因此坐镇主场之下也会更受关注。但是就目前市场数据反馈来看,并未能够给予西班牙应有的支持,更何况从双方最近几年的交战纪录来看,西班牙也是毫无优势可言,所以本场赛事雨轩更加倾向于支持葡萄牙能够全身而退。

赛事方向:葡萄牙不败
比分:1-1、0-0、1-2
竞彩/北单:让负/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35) 西班牙(771) 葡萄牙(9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