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苏格兰VS乌克兰

时间:2022-06-02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苏格兰 VS 乌克兰



  时间:2022-06-02 02:45

  世预赛附加赛半决赛,苏格兰将对阵乌克兰,这场比赛原本应在3月份进行,但因为俄乌冲突被推迟到现在。获胜者将与威尔士争夺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苏格兰国家足球队在世界足球排名第40名,苏格兰国家足球队出赛97场比赛拿下437胜22平32负,苏格兰国家足球队近10场比赛拿下6胜2平2负,上一轮在国际友谊客场比赛以2-2与世界足球排名第30名的奥地利国家足球队握手言和,苏格兰国家足球队比赛近况连2轮不胜来到了连8轮不败的成绩,主场比赛表现近10轮6胜2平2负,苏格兰国家足球队整体表现不错。

  欧洲预选比赛客场足球队乌克兰国家足球队,乌克兰国家足球队在世界足球排名第27名,乌克兰国家足球队出赛106轮55胜27平24负,乌克兰国家足球队近10场比赛拿下4胜5平1负,上一轮在国际友谊客场比赛以3-1击败意甲足球排名第14名的恩波利足球俱乐部,乌克兰国家足球队比赛近况3连胜来到了连9轮不败的成绩,客场比赛表现近10轮4胜4平2负的成绩,乌克兰国家足球队整体表现不错。

  本场欧洲预选足球联赛初始的数据主队苏格兰国家足球队让平半球的数据,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后续数据维持在苏格兰国家足球队让平半球的数据,初始以主让平半球数据开出,后续数据维持在主让平半球的数据,上盘苏格兰国家足球队数据持续下滑,双方交锋近2次,苏格兰国家足球队1胜0平1负,同主客1胜0平0负,个人认为乌克兰国家足球队此役将反客为主凯旋而归。

  推荐:乌克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539) 苏格兰(145) 乌克兰(239)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